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赣县企业施工时发生挖掘机致人死亡事件

2011年07月12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赣县通报,目前,直接肇事者已被刑拘,对死者亲属已进行安抚并将依法补偿到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财新网】(记者 汪苏)江西赣县宣传部消息,7月11日17时许,赣县茅店镇洋塘工业小区一企业施工时发生一起挖掘机致人死亡事件。

  《赣南日报》称,当日17时许,位于赣县茅店镇的精达模具厂在未与当地村民达成协议的施工工地上强行施工,前来阻挠施工的茅店镇罗坑村窑前组谢绍椿被挖掘机碾压致死,引起当地部分村民不满,家属情绪激动,百余名村民聚集在323国道茅店路段,造成国道交通受阻,附近高速公路路段交通受到影响。12日凌晨,截至其发稿时,企业负责人和挖掘机司机已被刑事拘留,聚集的群众已被疏散。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