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地铁一自动扶梯突然停运

2011年07月12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故障电梯品牌为“西子奥的斯”,由奥的斯电梯公司与中国西子电梯集团合资所造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11日上午,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曹杨路站一部电梯上行中突然停止工作。目前该电梯已停运,地铁运营方表示暂未收到人员受伤报告。

  据新民网报道,发生故障的电梯品牌为“西子奥的斯”,型号为X021NP-L。事发时电梯上乘客不多,且在监控可及的下半部分电梯未见有乘客摔倒受伤,站台方亦未收到乘客受伤的报告。“西子奥的斯”维修人员经地铁运营方联络后赶往现场检修,认为造成扶梯停运的原因可能是乘客的大件行李碰到了自动扶梯的开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