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发文禁止录取通知书中夹寄电话卡

2011年07月13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规定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不得与学校签订排他性协议,不得借口已与学校方面达成书面或口头协议,限制或损害校园用户的知情权、选择权等合法权益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韵诗)工信部昨日(7月12日)在其网站发布通知,规定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不得与学校签订排他性协议,也不得将电话用户身份识别卡等放在学生录取通知书中夹寄。

  通知明确,排他性协议是指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与学校订立的、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独家进入校园提供电信服务的合同。主要表现形式有:在新生入学注册报到期间,或允许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进入校园开展电信业务促销活动的其他时间,要求学校禁止或者限制协议方的竞争对手进入校园开展电信业务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