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博士再向文化部申请故宫门票收支信息公开

2011年07月13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信息公开申请,故宫始终未有答复,财政部则将皮球踢给了文化部

  【财新网】(记者 蓝方)时隔两月,历经“盗窃门”“错字门”“会所门”的故宫逐步从舆论漩涡中淡出。但备受关注的故宫财政状况却始终未向公众公开。

  2011年7月13日,北京大学法学院三名法学博士研究生向文化部递交了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故宫的门票收入和使用情况。

  这已是三博士的第三份信息公开申请。2011年5月24日,他们首先向故宫博物院提出“公开门票收入和使用情况的信息公开申请”。其申请公开的范围包括2008年、2009年和2010年的门票收入和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