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否认拟任副厅级干部党煦燕履历造假

2011年07月18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称党煦燕工作履历清楚,调入昆明高新区工作的调动手续完备;在提拔任用中,任职年限均符合《干部任用条例》的规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17日,云南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对拟任副厅级干部党煦燕被举报“履历造假”一事的初步调查结果。

  据《人民日报》报道,调查显示,党煦燕工作履历清楚,调入昆明高新区工作的调动手续完备;在提拔任用中,任职年限均符合《干部任用条例》的规定。

  针对党煦燕“履历不清,涉嫌档案造假”的举报,联合调查组在山西财经大学、河南省国资委查阅的档案显示,党煦燕1985年从云南省个旧一中毕业,考入山西财经学院商业经济系商业经济专业,后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