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体操协会称张尚武曾选择领6万元退役

2011年07月19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尚武于2001年获得大运会金牌后,因伤病和多次严重违纪被调整回河北省队,后选择自主择业领取补偿金退役;2007年张尚武因盗窃罪被判服刑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中国体操协会针对“张尚武卖艺”一事回应称,张尚武曾于2005年选择自主择业,领取63220元的经济补偿金并正式退役。

  中国体操协会负责人就“张尚武卖艺”事件答记者问时称,张尚武于1995年从河北省体操队调入国家体操集训队;2001年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夺得体操项目两枚金牌;2003年,张尚武因伤病和多次严重违纪被调整回河北省队,后被八一队调入试训,亦因违纪等问题被退回。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