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富士康又一员工坠楼身亡

2011年07月19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姓蔡,今年21岁,平时很开朗听话,上月底才进入富士康工作,主要从事助理工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18日凌晨3时许,在深圳宝安区龙华富士康北门百鸣园宿舍楼B栋,一名富士康男员工从6楼坠下,当场死亡。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姓蔡,今年21岁,平时很开朗听话,上月底才进入富士康工作,主要从事助理工作。

  据死者的堂哥蔡先生介绍,事发当天,蔡某某去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在聚会上蔡某某喝了一点啤酒,精神状态不错,聚会结束后还送朋友上车。蔡某某的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据《深圳商报》的报道,富士康相关新闻发言人戴先生表示他在外地出差,对此情况不了解。当地公安部门的相关人员表示不对此事做任何介绍。7月19日,各门户网站上关于该员工坠楼身亡的消息已被删除。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