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波男子转载外省警方负面报道被找上门要求删帖

2011年07月20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某认为他只是转载,如果要删掉,必须先看到相关媒体的声明或更正。随后警方要求刘某做笔录,保证今后不再转发该报道的帖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浙江一名男子因转载外省警方的负面报道,被跨省找到其本人要求删帖,据了解,这名男子转载的是中央级新闻单位的一篇新闻报道。

  据浙江《今日早报》报道,浙江宁波海曙区的刘某于7月13日看到《今日信息报》的一则报道,内容为江西贵溪一户人家遭打砸抢,造成一死两伤,当地警方知道此事却没制止,时隔5个月,打砸人员依然逍遥法外。

  刘某看到这则报道后了解到,被打砸的人家的女主人胡丽华正是其同事的朋友,于是,刘某以“黑还是白”为网名,将这则报道转发到一些网络论坛上,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此事,为他同事的朋友讨个说法。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