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小客车进中心城减少12%

2011年07月20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五环路内工作日早晚高峰平均交通指数为4.5,路网运行速度整体提高10%,平均拥堵时间减少1小时5分钟,降幅达50%;7月21日将公布市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财新网】(记者 汪苏)停车价格调整三个月来,路内、路外停车场平均停放车辆数分别降低了12%和19%,监测路段小客车进入中心城流量下降了12%。

  7月20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北京市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工作的情况时介绍上述信息。

  北京市人大网站消息,据报告,在机动车保有量比去年同期增加60万辆的情况下,北京上半年交通运行状况有所好转,五环路内工作日早晚高峰平均交通指数为4.5,路网运行速度达24公里每小时以上,整体提高10%,平均拥堵时间减少1小时5分钟,降幅达50%。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