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删帖不成威胁宣传人员 湖南汨罗二警察受调查

2011年07月21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岳阳市纪委执行关禁闭,徐卫被免去汨罗市公安局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职务一职;网友发帖指包括汨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龙文在内的汨罗官网人员遭威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被网友发帖揭露因要求删帖不成,威胁、欲殴打汨罗官方网站人员的两名民警徐江、徐卫,被岳阳市纪委执行关禁闭,徐卫被免去汨罗市公安局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职务一职。

  据新华网报道,岳阳市纪委表示,初步查实,两人的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纪,汨罗市纪委已经立案,并将组成专门班子对此事进行查处。徐卫为徐江之兄。

  此事缘于网友在汨罗网上发帖,称汨罗市金碧华府等数家酒店使用“潲水油”。汨罗市公安局职工徐江妻子为金碧华府酒店餐饮部法人代表。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