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关总署超5亿“三公”支出暂列榜首

2011年07月22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关总署解释,其垂直管理,监管区域大,机构多设在边境地区。车辆大部分为执法执勤用车,不同于一般公务用车。目前仍有37个中央部门未公布“三公经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7月21日),海关总署(含全国海关系统)公布2010年“三公经费”决算为5.03亿元,该数额暂居各中央部门之首。

  在海关总署5.03亿元的支出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约为4.57亿元,占90%以上,因公出国(境)费和公务接待费分别为1100万元和3420万元。

  海关总署表示,列出的“三公经费”包括海关总署本级、46个直属海关单位、600个隶属海关和办事处、4000个通关监管点的财政拨款情况。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