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珠高速双层卧铺大客车起火燃烧 救出六人

2011年07月22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客车共35座,车上遇难者遗体已经无法辨别,起火原因不详。央视记者透露有41人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日(7月22日)凌晨4点左右,京珠高速河南信阳明港附近一辆大客车发生燃烧,当地有关部门从现场抢救出六人。客车共35座,车上遇难者遗体已经无法辨别。

  据新华网中新网报道,事故发生在京珠高速从北向南948公里处,发生火灾的是一辆自威海驶往长沙的中型客车,为宇通双层卧铺车,起火原因不详,客车烧毁严重。

  据信阳警方通报,有的尸体已经被烧至炭化,无法辨别尸体,只有通过DNA验证才能辨别尸体的身份和人数。具体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