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家台资独资医院获批

2011年07月22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获批的“上海禾新医院”原名“上海辰新医院”,2002年起即以合资形式设立

  【财新网】(记者 戴廉)近日,中国大陆首家台资独资医院——上海禾新医院获批设立。

  7月21日,卫生部网站发布了《关于同意设置上海禾新医院的批复》。禾新医院成为卫生部批准的第一家台资独资医院。

  本次获批的“上海禾新医院”原名“上海辰新医院”,2002年起以合资形式在上海开设,是在上海建立的第一家专为台商、外籍人士服务的医疗中心。

  卫生部的批复函件显示,上海禾新医院为“二级综合医院”,经营性质为“营利性医疗机构”,床位数为100张(5)张。获批前,该医院共有床位60张,属于一级医院。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