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交通部要求卧铺客车须强制安装视频装置

2011年07月25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坚决制止严重危及桥梁安全的违法超限车辆上路上桥,积极推行凌晨2点至5点临时停车休息的措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韵诗)7月24日,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要求,要坚决制止严重危及桥梁安全的违法超限车辆上路上桥,卧铺客车必须强制安装车载视频装置,积极推行凌晨2点至5点临时停车休息的措施。

  冯正霖是在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作出上述要求的。

  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国道路运输行业共发生一次死亡3人及以上行车事故85起,死亡466人,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21.4%和12.8%。一次死亡10人及以上的特大事故下降12.1%。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