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拟规定重要事项开展网上听证

2011年07月25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各级政府网站应逐步建立涵盖领导信箱、公众论坛、在线访谈、公众问答等栏目的公众参与渠道,围绕政府重要决策和与公共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开展网上调查、网上听证、网上评议等工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韵诗)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在其网站公布《湖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意见稿》共有十一章四十三条,包括网站体系、政府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公共服务、互动交流等内容。

  《意见稿》规定,在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上,湖南各级政府网站应逐步建立涵盖领导信箱、公众论坛、在线访谈、公众问答等栏目的公众参与渠道,围绕政府重要决策和与公共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开展网上调查、网上听证、网上评议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