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连交警被打死案三被告否认控罪

2011年07月2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检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公诉,三人在庭上均称未曾殴打死者。在民事赔偿方面,原告方代理人提出900万余元的高额赔偿,其中800万元为精神抚慰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一则网帖曝光的大连交警史英才被打死案,三名被告人于昨日(7月26人)接受庭审。面对检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公诉,三人在庭上均称未曾殴打死者。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今年5月1日,大连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史英才,对由韩方奕驾驶的违章行驶的轿车进行制止。协警员付建玮遭到韩方奕殴打,史英才上前制止,但被韩方奕、其父韩家敏及韩家敏的堂弟周盛强殴打。史英才被送到医院后,被证实因受外力作用导致冠心病急性发作,不治死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