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电力部门称动车追尾事故时供电线路正常

2011年07月27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排查分析,在事故发生前后,给乐清、温州、苍南3座电铁牵引站供电的6回220千伏线路,给温州南站、永嘉站2个火车站供电的3回10千伏专线均未受雷雨天气影响,运行正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国新闻网7月27日消息,目前,中国电力部门正全力参与“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现场及相关医院的供电保障工作,同时加强对重点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巡查,确保救援工作顺利进行。

  经排查分析,在事故发生前后,给乐清、温州、苍南3座电铁牵引站供电的6回220千伏线路,给温州南站、永嘉站2个火车站供电的3回10千伏专线均未受雷雨天气影响,运行正常。据了解,“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原因为动车组遭到雷击,失去动力停车造成两车追尾。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