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红十字玉树地震捐款信息7月31日可查

2011年07月29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之前曾承诺届时将推出捐款信息管理系统。此次率先发布上线试行的,将是青海玉树地震捐款的收支、使用情况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经历“郭美美事件”“天价超声刀”质疑,中国红十字会的公众信誉一度降至冰点。昨日(7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官方微博宣布,该会的捐款信息发布平台将按计划于7月31日上线试行,率先发布的是青海玉树地震捐款的收支、使用情况。

  这也兑现了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今年6月底的承诺。据财新网此前报道,王汝鹏曾表示,将推出“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信息管理系统”,通过网络平台对捐款的接收、管理和资助流向进行在线查询。

  红十字会还在其微博表示,由于数据量大、准备时间短,而且没有现成的经验可借鉴,信息平台还有不完善之处,届时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