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动车事故遇难赔偿标准提至91.5万元

2011年07月29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动车事故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0人。91.5万元的赔偿救助金主要包括死亡赔偿金、丧葬费及精神抚慰费和一次性救助金(含被抚养人生活费等),此前确定的金额是50万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7月29日),“7·23”事故救援善后总指挥部表示,将事故遇难人员赔偿救助标准提高到91.5万元。此前,遇难人员的赔偿协议金额为50万元。

  据新华社消息,“7·23”事故救援善后总指挥部称,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以及与事故遇难人员家属的具体协商,“7·23”事故遇难人员赔偿救助标准为91.5万元,赔偿救助金主要包括死亡赔偿金、丧葬费及精神抚慰费和一次性救助金(含被抚养人生活费等)。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