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太湖县安居房被指“豆腐渣”工程

2011年07月29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太湖县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多幢房屋出现承重梁、屋面、外墙裂缝和渗水等现象,部分房屋甚至楼板被踩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保障房质量再出问题。日前,安徽安庆市太湖县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多幢房屋出现承重梁、屋面、外墙裂缝和渗水等现象,部分房屋甚至楼板被踩穿。

  据新华网报道,这个小区位于新城开发区内,主要用于安置开发区龙安村失地和拆迁的农户,2009年陆续建成竣工,总套数约1100套,现入住安置户约200户。去年底以来,50多户居民的房屋陆续出现问题。

  其中,最严重的一家,主人去楼顶晒腌菜,突然脚下一空,楼板被踩出一个大洞,一只脚伸到了楼下的卧室。主人恐惧之下,只有带着家人暂住到对面一套还没有人入住的安置房内。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