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交通部要求坚决防范恶性塌桥事故

2011年08月03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称,总体上中国公路桥梁运行安全是有保障的,接下要进一步抓好桥梁养护管理和危桥改造工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交通运输部(下称交通部)部长李盛霖表示,采取更加坚决的措施,加强养护与监管,确保桥梁安全运行,坚决防范恶性桥梁坍塌事故再次发生。

  据新华社消息,8月2日,交通部部长李盛霖在与河北、天津、河北、辽宁、内蒙古五省(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公路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围绕公路桥梁建设、养护、管理建立各级岗位责任制,进行经常性检查和定期检查,大力实施危桥改造,认真组织超限超载综合治理,总体上看,我国公路桥梁运行安全是有保障的。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