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大运会门票平均定价低于百元

2011年08月04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元门票占总门票80%,组委会称旨在方便市民参与,不追求销售量

  【财新网】(见习记者 屈运栩 实习记者 林浩植)在深圳举行的第26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下称大运会)售票已经全面展开,门票平均价格低于100元。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指出目前门票销售平稳,销售目的在于方便市民参与,销售量不是追求。

  财新记者在深圳大运会门票政策发布会上获得上述信息。

  深圳大运组委会新闻发言人王梅介绍,大运会门票定价原则按照“中等偏低”,一般赛事门票价格分为30元、50元、100元、200元和300元5个等级。另设10元的普通赛事学生门票,是专门提供给教育部门实施学生观赛计划所用。门票平均价格低于100元。总体价格水平低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与2009年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接近。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