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汝阳人大官员因“艳照”事件停职接受调查

2011年08月04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当事人非帖子中所称“人大主任”,而是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昆明市“艳照”事件却颇为蹊跷,云南网发布“照片系合成消息”,称为昆明市宣传部网络处提供,该处则拒绝回应是否提供过这一消息

  【财新网】(记者 汪苏)曝出“艳照”事件的河南汝阳县8月3日下午通报,“艳照”当事人为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汉文,表示县委常委会已经做出停止田汉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职务的决定,待相关问题查实后,将按有关规定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近日,两则网帖分别曝出艳照事件。上述汝阳事件中,一位自称是河南洛阳郊县下岗女工的网友发帖,表示失业在家,汝阳县人大主任以权骗色,以允诺安排工作为饵,诱骗女性。

  帖子引起关注后,汝阳县人大办公室负责人曾回应称此事不属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发帖人所说的内容,与现任主任的真实经历不相符。但未提及照片中人的可能身份。

  根据新华网报道,3日通报内容称,照片中人物确为汝阳县人大常委会成员,但身份非主任,而是党组成员。当时网帖中所留号码,一个即为田汉文电话。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