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开放部分机关停车场供居民夜间使用

2011年08月05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附近居民与单位员工之间“接力”停车——白天车位仍然由各单位使用,到晚上则由周边居民停靠。收费标准为每月150元,与居民区停车位收费标准一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目前,北京市城六区共有58处机关单位的停车场在单位下班后,可提供给附近居民使用,以缓解“停车难”问题。

  据《人民日报》报道,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的市府办公区首次对外开放内部停车场,共110个车位,停靠时间为工作日的18时30分到次日的7时30分,节假日可全天停靠,月收费150元。若居民的车辆遇到次日限行、外出旅游等情况,还可提前与大院管理方联系,以为其安排一个可以停靠的车位。

  据了解,除辖区内的市政府办公区开放错时停车外,西城区已确定6家单位错时开放停车资源,另有西城区人大政协、广安会议中心等辖区内的单位17处停车场中的1746个车位错时开放。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