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腐败系列案推进 国土资源报原总编被诉

2011年08月05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国土资源报》的原总编刘允洲被指控三项受贿行为,共计金额200余万元。此前,原国土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李元被“双开”,两名国土部官员因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中涉案被分别追究刑事责任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国土资源部腐败系列案近日有了新进展,《中国国土资源报》的原总编刘允洲,因涉嫌受贿200万余元被起诉。

  作为中国国土资源报原总编辑、巡视员的刘允洲,被指控三项受贿行为,共计金额200余万元。

  早在刘允洲被诉之前,今年2月,原国土资源部地籍管理司监测与统计处处长沙志刚和地籍管理司原副司长温明炬均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受审。其中,沙志刚被诉受贿1040万元,温明炬被法院判决认定受贿70万元。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