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沙工商局超标3000万建办公楼被查

2011年08月08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长沙市工商局基建办副主任佘琛臻,基建办主任、财务基建处长张文已被“双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引发各界关注的“长沙工商局超标3000万建办公楼”一事有了初步调查结果,长沙市纪委对长沙市工商局基建办副主任佘琛臻,基建办主任、财务基建处长张文进行了“双规”。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2001年3月29日长沙市计划委员会批复同意长沙市工商局智能化综合楼立项,总投资为4500万元,资金自筹。

  2003年2月,长沙市工商局委托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其中,长沙市工商局办公楼空调安装项目由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中得,价格为109.8655万元;5月7日,长沙市工商局和该公司签订了空调安装施工合同,合同的价格条款规定:本工程暂定造价为109.8655万元,最终以甲方审定的决算造价为准。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