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黔西城管与车主冲突引发群体性事件

2011年08月12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报道,事因城管执法与违停车主冲突,致一女子受伤;一辆城管执法车,五辆警车被掀翻,集聚起来的民众开来铲车和大货车,将县城几个主要路口进行封堵,有警员被打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8月11日)下午,贵州毕节地区黔西县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数千群众围观聚集。据报道,事因城管执法与违停车主冲突,致一女子受伤。


  据中广网消息,当日下午16时左右,黔西县城管大队在县城沙窝路路执法过程中时,发生上述冲突,引起人群骚动。现场一辆城管执法车辆被推翻。

  而随后赶来处置事态的五辆警车也被掀翻。集聚起来的民众开来铲车和大货车,将县城几个主要路口进行封堵。

  报道称,事件处置过程中,有警员被打伤。至12日凌晨,黔西县城仍有零星群众聚集,相关部门正在平息事态。

  黔西县政府尚未对外正式发布消息。■

  (财新记者 汪苏)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