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民间组织抵制外国人来华狩猎

2011年08月12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可能发联合抵制声明,并呼吁国家林业局公开相关信息或举办听证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一周前,七名外国人来华狩猎获相关专家委员会评审通过。昨日(8月11日),国内70多家动物保护组织联名,对开放外国人来华狩猎提出质疑。

  据北青网和《新京报》报道,8月11日下午,国内70多家动物保护组织的人士,与此次外国人来华狩猎的申请代理方之一、北京正安国际旅行社的总经理王巍进行了座谈。

  动物保护人士称,国家林业局重开国际狩猎的评审,没有邀请第三方专家(动物保护组织与环境保护组织的代表等)参与。动物保护组织将与主管部门联系,要求公开参与评审专家的身份、资质,以及相关决策过程、狩猎收益分配方式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