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问罪上海大火(连载5)】包工头支上邦的悔恨

2011年08月12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上邦只是佳艺公司分包网络中的一个环节,他与佳艺公司的交往史,从一个切面反映了上海建筑领域潜规则盛行之乱象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45岁的支上邦,身材略胖,说话有些哆嗦。法庭上,律师多次提醒他不要紧张。而在最后陈述时,他还是三次以手捂面,悲不能言。最后审判长不得不中断了程序,让他庭后书面陈述。

  支上邦无法不紧张,不悔恨。在胶州路教师公寓项目中,他和沈建丰借用上海迪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资质,承接了三栋大楼的脚手架工程,两人又把其中的电焊作业,承包给电焊包工头沈建新。法庭认定,正是沈建新手下的电焊工吴国略,于2010年11月15日违规电焊,引燃下层脚手架上的聚氨酯泡沫,酿成冲天大火。

更多报道详见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问罪上海大火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