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为大运会关停156家企业

2011年08月14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启用新能源公交车辆世界之最,开幕式后空气质量达到十年来最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屈运栩)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称,为保障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下称大运会)的环境质量,深圳市开展了一个总体行动和十个专项行动。对空气、水、噪声等环境展开综合整治。对没有完成整改减排任务的156家企业实行关停。同时,新能源公交车辆的使用达到世界之最。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林韩章介绍,深圳2011年3月开始对全市的锅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开始提出治理的目标和要求。迄今,全市6个电厂的11台机组、200多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重点企业,400多家加油站、油库和油罐车、以及898家的锅炉企业都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