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一国土局副局长落马 遭妻子举报贪腐养小三

2011年08月16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被免职,当地纪委已展开调查

  【财新网】(特约记者 盛伟 施宇翔)日前,浙江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涉嫌贪腐包养情妇事件有了新进展。目前,朱已被衢州市国土资源局免职。

  8月初,一则“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包养情妇”的消息在微博上流传开来,网友“夕阳下的秋叶”接连曝出其丈夫贪腐养小三的猛料。经证实,“夕阳下的秋叶”正是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之妻,叫林菁,其丈夫朱小红任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7月14日,林菁以“夕阳下的秋叶”的ID写下第一条有关“揭黑”的微博:“过段时间我将曝料国土贪官为情人购车购房,与第三方签订购房协议书等事项。”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