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科院公布145位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名单

2011年08月17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为40岁。中科院公告称,增选工作欢迎社会监督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名单,共145位科技工作者入围。

  8月15日,中国科学院发布201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名单。名单显示,这145位候选人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为40岁。其中,数学物理学部21人,化学部23人,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30人,地学部25人,信息技术科学部18人,技术科学部28人。

  中国科学院发布公告称,“中国科学院学部是严肃严谨之科学荣誉团体。院士增选工作严格按照增选程序进行。广大院士对社会上的不正之风深恶痛绝,反对增选工作中的不当行为。请相关个人、单位、部门自重自爱,一旦发现并查实有不正当行为者,我们将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