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冯伟林被查

2011年08月17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妻易杏玲任职于湖南省公安厅,在湖南高速借壳上市中涉嫌因内幕消息获利被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8月17日)上午,湖南省纪委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证实,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湖南高速建设总公司法人代表冯伟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的资料显示,冯伟林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今年4月前往该省两个高速公路管理处督查。

  一位被认证为“湖南纪委干部”的网友“御史在途”发布微博称,“冯入主高管局期间,湖南开工建设的高速公路投资达数千亿元,招投标过程一地鸡毛,有的工程还在设计阶段即确定中标单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