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卢美美”出世 “中非希望工程”遭质疑

2011年08月18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望工程”发起者--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陷其中。但公告称,该项目提取10%管理费合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一个名为“中非希望工程”的慈善项目被曝出丑闻。该组织执行主席兼秘书长、24岁女孩卢星宇,由于其“富二代”“慈善”“微博”等标签和郭美美颇为相似,被不少媒体称作“卢美美”。

  现年24岁的卢星宇,其微博认证是“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公开资料显示,卢星宇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传媒专业。她曾提出,“要把‘富二代’变成‘仁二代’”,而“中非希望工程就是一个‘仁二代’工程”。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