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揭秘

2011年08月19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协会在香港注册,在内地由天九儒商集团运作,主要靠向企业家收取高额会员费支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4岁女孩卢星宇及其父亲卢俊卿背后的“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正在媒体追踪报道下逐渐浮出水面。

  因与郭美美有不少相似之处而被媒体称为“卢美美”的卢星宇,正身陷一个名为“中非希望工程”的慈善项目争议。

  该项目由“希望工程”的发起者--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共同发起,宣称将用15亿元在非洲援建1000所小学。而卢星宇,正是“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执行主席卢俊卿之女。

  据《新京报》报道,“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接待人员称,该协会是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的全球性国际组织,在内地的授权服务机构为天九儒商集团。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