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黄浦江多船相撞致一人死亡

2011年08月24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船撞沉,一船被顶上码头,事故还险些危及近在咫尺的轮渡运营安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8月24日,上海黄浦江发生多穿船相撞事件,一船被撞沉,一船被顶上码头,一名女子在事故中不幸身亡。

  据新民网报道,8月24日上午9时左右,一艘船名为“中兴18”装有黄沙的散货船在经过黄浦江董家渡码头附近水域突然失控,撞上了停靠在黄浦江南岸的五六艘“苏州河底泥疏浚工程项目部”连排货轮。

  报道称,中兴18号轮冲散了连排货轮,将其中的38号轮顶上码头,将106号轮撞沉。事发时,被撞船只上的船员纷纷朝岸上逃生,一名58岁女子在从27号轮跳至25号轮再攀爬上岸的过程中,躲避不及,被另一艘被撞船只碾压身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