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海洋局选定四家律所应对渤海溢油

2011年08月31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渤海湾溢油事故的官方法律服务机构选拔结束,上海、广州、山东、北京均有律师事务所入选

  【财新网】(记者 宫靖)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四家律师事务所已被国家海洋局选定为法律服务机构,以应对渤海溢油事件。

  这四家律师事务所分别是:上海的瀛泰景达律师事务所、广州的海建律师事务所、山东的文康律师事务所、北京的中伦律师事务所。

  据知情人介绍,国家海洋局于8月30日与四家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正式的委托协议。目前,四律所相关律师已拿到国家海洋局提供的相关书面资料,正在加紧研读。一般来说,每所会有两名律师参与此事,但如果需要,律所会派出更多律师。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