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区人大选举首次让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2011年09月06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给候选人一个向选民拜票的机会,尚不习惯此新鲜事的一些选民直把见面会当投诉会

  【财新网】(记者 王婧)应2010年新《选举法》的要求,广州市区人大代表选举中首次增设“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环节,9月5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丽江花园选区举行了这类见面会。此前五天,广州市其他选区已陆续完成这一“从没搞过”的见面会。

  丽江花园选区见面会设在小区的轮渡码头会议室内。会场约能容纳60人,但小区登记的选民约400人。见面会前一小时,码头附近的街道煞有阵势,随处可见红色胸牌的工作人员和穿着制服的保安,甚至200米外也不许拍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