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双江之子已被刑拘

2011年09月09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寻衅滋事;伤者彭氏夫妇称不会私了,将寻求法律手段解决
2011年9月7日凌晨,北京西山华府南门,受伤的女士给朋友打电话,她丈夫受伤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新京报浦峰/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近日因涉嫌殴打他人、损坏他人机动车,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与他一同被刑拘的,是另一名肇事人、北京某校高三学生苏楠。

  据北京警方通报,9月6日晚9点,北京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南门外,15岁的李天一与18岁的苏楠,分别驾驶宝马和奥迪行驶。两人与前方驾驶别克的彭先生一家,因言语不和发生冲突。两人将彭先生头部打伤,后者被缝11针。

  《新京报》报道称,李天一、苏楠对彭氏夫妇殴打了近3分钟,鲜血从夫妻二人的头上淌到了脸上。当围观者拨打110并围堵两人时,两人弃车逃跑,并躲在附近的草堆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