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金山区化工厂大火持续燃烧10个小时

2011年09月09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防止可燃气体积聚形成爆炸性气体,现场保持渗漏点稳定燃烧,10个小时后明火熄灭
2011年9月8日深夜11时许,位于上海金山区的上海化学工业区发生火灾。 蔡贤敏/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红)9月8日22时55分发生的上海金山区化工厂大火,持续燃烧10余个小时,终于9日上午9时扑灭明火。

  9日下午,上海新闻办对这场大火发出新闻稿称,8日22时55分,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赛科公司)低温罐区管廊上的烯烃管线发生火灾,当晚24时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现场保持渗漏点稳定燃烧,至9日上午9时,明火被扑灭。

  新闻稿称,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未现场周边空气环境造成影响。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