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同仁医院公开被砍女医生徐文简况

2011年09月17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医院强调徐文擅长各类咽喉部疾病、嗓音疾病诊断及治疗;其开展多项嗓音外科手术,均处于国际同等水平
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医师徐文

  【财新网】(记者 戴廉)同仁医院爆发血案,耳鼻喉科主任徐文9月15日下午被患者砍成重伤。事发后,同仁医院连续在其网站上发出声明要求严惩凶手。(相关报道:今年以来发生的9起医生被打事件

  9月16日,北京同仁医院网站专门贴出一篇介绍性文字,详细展示了徐文的专业成就。该声明强调,徐文是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2001入选北京市“十百千”卫生人才工程,2002年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2004年获北京市委组织部优秀人才培养专项经费资助。2009年入选北京市卫生系统首批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