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同仁医院请专家对部分医生做心理疏导

2011年09月18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手术耗时长达9小时,受伤医生16日已转入重症监护病房;同仁医院还聘请以治疗精神病见长的北京安定医院专家,对部分医务人员进行了心理疏导。

  【财新网】(记者 戴廉)同仁医院被砍伤的耳鼻喉科主任徐文目前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

  9月15日下午,一名患者将徐文砍成重伤。事发后,同仁医院连续在其网站上发出声明要求严惩凶手。

  同仁医院在9月16日发出一份声明,介绍了徐文的救治情况,并再度呼吁严惩凶手。

  声明还透露,9月16日上午,同仁医院特别聘请了以治疗精神病见长的北京安定医院专家,对部分医务人员进行了心理疏导,以安抚医务人员情绪。

  附:北京同仁医院声明原文

  我院受伤女医生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