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安灞桥山体滑坡10死22失踪

2011年09月19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从9月4日至今,降雨已导致陕西省217.86万人受灾,死亡28人,失踪25人
2011年9月17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办石家道村发生山体滑坡,三百多米高的土塬因连续的雨水冲刷发生滑坡,塬下的砖厂和瓷砖厂,两个场的工人被压在厂房和宿舍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连续多日强降雨,9月17日14时许,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事故。截至18日下午5时,灾害已造成10人死亡、5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初步确认22人失踪。

  据陕西西部网报道,在山体滑坡中,西安瑞丰空心砖厂和陕西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

  据现场指挥部负责人介绍,9月18日上午10时至11时期间,上述地点再次连续发生三次滑坡,新增滑坡土方量约1万余立方米,救援现场的一个工作面被迫停止搜救,直至当日中午12时才恢复搜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