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深州越狱犯当过五年特种兵

2011年09月19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推断,越狱者王振轻至少翻过了监狱四道围墙或铁丝网
9月11日,河北深州监狱一名罪犯越狱。目前,包括武警在内的数百名警力正在进行地毯式排查,追捕逃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河北深州越狱犯王振轻至今仍在逃。据逃犯家属透露,罪犯曾当过五年特种兵。

  9月11日早晨,河北深州高古庄村附近的河北省第三监狱(深州监狱)发生一起越狱事件。目前,逃犯王振轻仍未归案。有媒体报道,王振轻的哥哥介绍,其弟曾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当了五年特种兵。

  《京华时报》报道称,王振轻是河南周口市郸城县虎岗乡王寨村人,今年43岁,家中排行第六。其哥哥介绍,王振轻20岁参军,在甘肃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当特种兵,五年后退役回家。他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女儿已出嫁,儿子尚在读书。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