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注协证实注册会计师考试泄题

2011年09月19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注协表示,将立即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全面调查;在公告中未提及考试结果的有效性
2007年6月2日,北京一书店中的注册会计师图书摊位。 阿静/CFP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中注协18日夜间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CPA考试)出现泄题得到证实。

  中注协在公告中表示,“我们注意到,考试期间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叫卖此次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答案,严重干扰考试秩序,损害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公信力。”

  今年的CPA考试于9月17日-18日举行。考试期间,网上即出现曝光部分试题内容的帖子,后被证实为真。并有考生表示,考前收到兜售试题答案的信息。事件发生后,引起考生和网友骚动,中注协公信力受到质疑。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