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晶科能源就污染引发聚众事件致歉

2011年09月20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污染可能与公司含氟固体废料堆放不当有关,但认为还需环保部门的调查;目前公司已停产整顿
2011年9月19日下午,浙江晶科公司在海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三位管理层在发布会现场三鞠躬正式道歉。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因污染惹出群体事件的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JKS.NYSE,下称浙江晶科),就“与记者冲突”及“固体废料处理不当”致歉。

  9月19日下午,该公司在浙江海宁召开新闻沟通会,其母公司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晶科能源)董事会秘书景朝晖在会上称,9月16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记者采访浙江晶科时,由于当值保安人员在未充分沟通情况下行为失当,导致钱江频道记者的摄像器材毁损。

  景朝晖说,浙江晶科对此郑重道歉并承诺妥善处理善后赔偿事宜。事发后,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已赶往电视台致歉,涉案当事人已交由司法机关处置,并已对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停职处理。目前该公司三名职员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被海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