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天价过路费案主角被诉诈骗罪

2011年09月21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距离此案发回重审已逾八个月;公安机关在起诉意见书中,追加的妨害作证罪,并没有出现在起诉书上;开庭时间仍未确定
2011年1月15日晚上,时建锋弟弟时军锋前往公安机关自首。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在检查机关撤回起诉,交由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八个月之后,河南“天价过路费案”犯罪嫌疑人,时建锋的弟弟时军锋被鲁山县检察院,以诈骗罪起诉至鲁山法院,但开庭时间仍未确定。

  《新快报》报道了这一消息。公安机关在起诉意见书中,追加的妨害作证罪,并没有出现在起诉书上。鲁山县检察院未对此做出回应。

  据报道,此案是在7月份由平顶山市鲁山县公安局侦结,移交至鲁山县检察院审查起诉。6月底,媒体曾报道,此案发回重审后,侦查逾五个月无果。而按照规定,对犯罪嫌疑人逮捕后的侦查羁押期限不得超过二个月,如需延长,须向检察机关申请。时军锋的刑事辩护律师王永杰当时已有两个多月没有得知有关案件进展和当事人的相关信息。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