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协和医院血案暂告平息 死者已火化

2011年09月26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患者一方属社会底层人员;院方对冲突缄口不言。
医患纠纷调处中心工作人员接待医患纠纷当事人。许丛军/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晨)发生于五天前的武汉协和医院医患血案目前暂告平息。9月25日下午,患者一方家属告诉财新记者,死者陈秀兰的遗体已在当日火化。

  不过,死者的二儿子陈金翔向财新记者表示,他的大哥陈金侠仍被警方拘押,“如果不放人,我们还将继续讨说法。”

  9月21日晚7点半左右,70岁的患者陈秀兰因大面积心肌梗塞,抢救无效死亡。其家属不认同“抢救无效死亡”的结论。医院保安对财新记者称,半小时后,死者大儿子陈金侠电话召集30多人,手持钢棍来到医院,和保安发生冲突,致使保安十余人受伤。目前仍有一名保安在ICU病房抢救,另有两人住院治疗,其余轻伤者在家休养。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