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地铁10号线老西门站豫园站均有伤者送出

2011年09月27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10号线在老西门站发生追尾,此前因设备故障该线路限速行驶
2011年9月27日,上海地铁事故现场的伤者。 来源:微博网友@季法师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9月27日15时左右,上海地铁10号线老西门站发生列车追尾,财新记者赶到豫园站看到,有五六名伤员被送出。

  财新记者在豫园站看到,十多辆救护车在此救援,附近停有七八辆消防车。伤员中,一位老者双肩脱臼,一位男子头部受伤,还有一女子脚部受伤。

  据地铁官网信息,上海地铁10号线伊犁路站至四川北路站区段列车15时15分开始中断运营,豫园站已封站。

  据新民网,15时15时左右,新民网记者看到老西门站附近有近10辆救护车在现场救援,不断有伤员从地铁站内往外送出。另有救护、公安车辆正飞速赶往事发现场。15时20分左右,新民网记者在10号线老西门站现场看到,有乘客正沿着地铁轨道步行出战,地铁部门已打开紧急出口。乘客介绍,事发时听到“砰”一声巨响,随后车辆急刹车,由于惯性很多乘客摔倒,有乘客受伤。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