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申通:员工未严格执行规定致上海地铁追尾

2011年09月28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发生事故的地铁10号线于28日20时恢复全线运营
2011年9月27日19时29分,上海,刚刚恢复通车的第一辆列车到达地铁十号线老西门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 记者 谢海涛)上海申通集团28日晚公布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报告称,由于“当天设备突然失电,致使运营信号中断,地铁10号线行车作业人员即采取人工调度行车方式,但是有关人员未能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导致事故发生。”

  申通集团担负上海地铁的运营职责,该集团表示在进一步调查结果明确后,将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并将追究事故责任者。

  上海地铁官网当晚亦公告表示,27日停运的伊犁路站至四川北路站区间车站于28日晚8时开放,地铁10号线恢复全线通行。全线投运23列列车,同步取消公交短驳配套。其中,新江湾城站至龙溪路站运行间隔为5分钟,龙溪路站至航中路站、龙溪路站至虹桥火车站站运行间隔为10分钟。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